dai

一个人的成长。
Unblinking - Little West

KAA:

Unblinking, can't take my eyes off you. 

无限的柔情与爱意


Little west的这首Unblinking原先我转载过,只是现在决定重新发一次,原先那条也不打算删掉,因为从原先的转载到现在自己再发是对这支纯音乐以及Little west进一步的认识吧。

不得不说Little west对于情感与旋律之间交互缠绕的把控实在是太好了。

我去扫了一遍网上排出的对这支乐队的推荐曲目,他们对自己作品的精心程度极高,在不知道曲目名字的情况下 ,聆听者都能准确的感受到每一支歌曲的表达,他们的作品精妙之处不在于外部氛围的营造,而是在于贴合聆听者的心路,从聆听者的第一角度去流露,与聆听者的内心与情感达成共鸣,等到曲终再看它的名字,随即而来的又是一种震撼——原来这些字眼 竟离我这么近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9)
©dai | Powered by LOFTER